close

今天早上本來要到東區找車商看車子,但出門有點晚

怕下午上課遲到.....天曉得公車要開這麼久

所以到New Market 之後就散步回去city了

哈哈 我的路線很隨性

中途經過奧克蘭大學 非常非常多各色的學生

感覺很不一樣

IMG_7252.JPG

奧克蘭這個城市很像是個大雜燴,交通繁忙 人口不少 但因為也有港口

也有帆船之城(City of Sails)的美名

每天從northcote 要到city都會過橋- Harbour Bridge,橋下就停了非常多的船

滿多都是私人的船,停泊費一年也要幾百紐幣吧

 

今天咖啡課大概就學了整個流程,很初階,但就是熟能生巧多練習

這個時段大概就5個學生,但除了Ivy跟我之外其他都是學一個月的,能夠弄出很漂亮的一杯咖啡

擷取1.jpg

今天回來時有個晚上要回祖國的朋友 剛好在share house隔壁作客吧

陪洋人老爺爺聊天,問我要不要上去坐一下

他們家好溫馨喔 爺爺說因為是home阿.....

他認為台灣跟中國是一樣的,但我說 我們拿的是不同護照 哈哈

要回祖國的朋友也說 台灣香港澳門 跟 中國 是不能自由進出的呀!

意思是還要辦其他簽證

剛好爺爺的雞腿跟馬鈴薯烤好,我也被請吃了一隻

感覺很溫暖,甚至問我 do you miss your family?

I say    I miss my family、friends and boyfriend.....

走之前給我一個擁抱,祖國朋友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......

喔 天啊  這個現在會有點催淚  但我很開心地離開了他們家~

IMG_7263.JPG

IMG_7262.JPG

據說今天是愛爾蘭的國慶日,要穿綠色或綠色的東西

see~這是他們配合節日的方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